垦丁天鹅湖湖畔别墅饭店


 

 

Kenting
 

垦丁旅游资讯〔MAP〕

Kenting Tourist Spot

南湾海水浴场
垦丁南湾海水浴场 为台湾最南端的海湾,又称黄金海岸,南湾海滩沙质白晰细致,碧海蓝天,适合游泳、滑水、冲浪、帆船驾驶、水上摩托车以及潜水的天堂。
琼麻展示中心
垦丁琼麻展示中心 占地18公顷,有日人所留下的神社拱门,琼麻制造厂房晒麻场及加工机器,儿童游乐场。
龙銮潭赏鸟中心
垦丁龙銮潭赏鸟中心 候鸟的天堂,全年均有鹠鸟及水鸭每年秋季起进入赏鸟盛季,占地137公顷,设有十部望远镜,四处自然鸟类展示区,是国内设备最佳的鸟类观赏站。
关山夕照
垦丁关山夕照 位在恒春半岛西南方,海拔甚高,尤其黄昏时候,太阳缓缓落在河面上,海上射出万丈金光,加上珊瑚礁及特殊的琼麻景观,形成「关山夕照」美景。
后壁湖游艇码头
垦丁后壁湖游艇码头 全国最完善的游艇码头,每当下午3时渔船满载回港,可观赏购买鱼货。渔港的渔船也有赏鲸豚服务
猫鼻头
垦丁猫鼻头 位于低纬度,具有独特的热带风貌,在一片金黄色夕阳照射下,显得更为美丽壮观且充满神秘感,因而赢得「猫岩峙海」的美称为恒春八景之一。
垦丁公园管理处
垦丁垦丁公园管理处 管理处为垦丁公园的行政中心,设有游客服务中心、有海生展示馆、资料馆、及幻灯片介绍国家公园资讯
船帆石
垦丁船帆石 位于垦丁与鹅銮鼻之间,其为一块大石头,其形状似一艘进港的船只因而得名,另一名称是「尼克森头」。
贝壳沙展示馆
垦丁贝壳沙展示馆 馆内展示砂岛物质中粒至粗粒的珊瑚及贝类是南湾地区最均匀的沙滩,已列入保护区(每粒细沙均是贝壳而得名)。
鹅銮鼻灯塔
垦丁鹅銮鼻灯塔 位于南湾最尾端,灯塔塔身全白,为圆柱形,高18公尺周长110公尺,灯塔每10秒闪一次,光力可达20哩远其姑光力之强居亚洲所有灯塔之冠,故有「东亚之光」之雅誉。
垦丁森林公园
垦丁垦丁森林公园 园区分三部分,第一区以人工建设及植物为主。第二区以植物景观和地形为主。第三区则为原始珊瑚礁雨林带、枷茄苳巨木、石笋宝穴、观海楼、银龙洞、一线天等景点。
社顶公园
垦丁社顶公园 公园内景观自然,花香扶疏,登山步道穿岩入壁,规划良好,保有各种自然生态景观,可以伫立在凉亭赏览太平洋、巴士海峡与台湾海峡及台湾最南端的土地,非常适合登山赏景,怕日晒的朋友可到此一游。
龙磐公园
垦丁龙磐公园 位于恒春东部,面望太平洋可观日出,悬崖峭壁,每到东季,落山风强劲,龙磐上大草原,十分壮丽
佳乐水
垦丁佳乐水 又称「海神乐园」,可欣赏各式奇岩怪石及海浪拍岸的壮阔景致。
龙坑保护区
垦丁龙坑保护区 位于太平洋与巴士海峡交界处,以海蚀地形和石灰岩地形最为明显,因龙坑表层的岩石皆为珊瑚礁石灰岩,极易受碳酸性雨水的侵蚀,故形成各种特殊的地形。
车城福安宫
垦丁车城福安宫 位于车城,是全国最大土地公庙,庙内供奉福德正神,香火鼎盛,每天参拜者络绎不绝,尤其在每年农历2月3日,诞辰日当天,车水马龙,信徒达万人来参拜,务必一拜祈福,十分灵验。
国立海洋科学博物馆
垦丁国立海洋科学博物馆 东南亚最大的海洋生物博物馆,各种特殊渔类展示。
水火同源
垦丁水火同源 是一处水火同源的特殊景观,夜间观景人潮如织,利用其地热可以煮熟鸭蛋。